返回
首页

【主题教育】凝心聚力 创建一流——资产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 “最美劳动者”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7

 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项目清单,以一流服务、一流品质服务学校创建一流大局,发挥校企劳模精神的引领、示范与榜样作用,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从四月下旬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资产公司面向本部及各下属二级企业的全体员工,举办了第二届“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活动有关程序,共评选出何雪霞等5位同志获“最美劳动者之模范引领”荣誉称号;陈佳娜等10位同志获“最美劳动者之工人先锋”荣誉称号。此外,本届为表彰疫情期间逆行返校坚守一线的优秀团队及个人,还专门增设了“最美奉献精神个人”和“最美奉献精神集体”两个荣誉奖项,评选出邱楚韵等5位同志获“最美奉献精神个人奖”荣誉称号;广州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获 “最美奉献精神集体奖”荣誉称号。

6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联合公司部门工会,在资产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刘烨、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各全资企业负责人、工会委员代表及各获奖代表。本次表彰大会由资产公司党总书记何冬梅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接着,劳服公司副总经理何雪霞和高科公司研发部工程师江耀伦作为获奖代表,先后发表获奖感言。

他们感恩学校和公司提供的平台、给予的肯定,他们真切表达了校企人如华农人,同样能感受到被看得见、被肯定的幸运,表示将不负期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不忘初心加油干。

随后,副校长钟强为表彰大会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及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他对全体干部员工在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校企担当,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钟强副校长指出,通过“最美劳动者”评选表彰活动,抓好示范带动,培育凝练校企先锋模范典型,不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公司和各下属企业中发掘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个人及典型事例,弘扬了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以评促干”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今后要充分发挥校企人爱校爱企的主人翁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创造条件,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上下一心,凝结智慧,将员工价值、团队力量转化为企业效益,努力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凝聚贡献华农校企力量。

最后,钟强副校长带领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表彰大会在切蛋糕庆祝仪式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