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主题教育】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助力学校做好迎新服务保障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8

 8月29日至30日,在浓厚热烈的迎新报到氛围中,我校迎来了1.2万余名2023级新生。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纷纷为新学期送上“华农人”的专属福利。

各报到点新生在领取“华农味道”

新生报到期间,资产公司下属食品公司、奇康饮品公司向各社区、各学院的迎新服务点派送免费的华农酸奶和奇康饮用水。初来报到的新生们在领取“新生大礼包”同时,还可喝上满满华农味道,感受到满满幸福感和获得感。“我终于以华农人的身份喝到了心心念念华农酸奶,让我感受到了大学校园酸酸甜甜的味道,成为华农人是我的骄傲!”在启林南农学院报到点现场报到的新生说道。

各大校园超市设立现场服务点派送福利

各大校园超市也为新生免费送上“五重大礼包”,为新生设置迎新绿色服务点,安排员工为新生提供贴心的购物指引,让新生体验了物美价廉、一应俱全的“一站式服务”,为新生购置生活用品提供了极大便利。“超市的阿姨不仅会帮我找到需要的生活用品,还会帮我算怎么买更优惠,还给我送了很多福利礼物,感觉来到华农很温暖!”启林北区新生这样评价。迎新生也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各大校园超市面向广大师生,进店消费即可免费领取各种福利,亦可享受各种实惠。

超市员工热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积极回应师生期盼,努力满足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需要,暑假期间,劳动服务公司积极推进各大校园超市的升级改造,在进一步优化校园超市的购物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方面下实在功夫,为广大师生谋实在福利。

校园超市开设24小时自助服务

资产公司将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带领各下属企业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一流服务、一流品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办好服务师生的民生实事,不断贡献华农校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