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部门、各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学校校历安排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现就2023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929日(星期五)至10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及早部署“双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认真做好办公大楼、生产一线、教学科研等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尤其应注意防火和防盗,以及留意防范自然灾害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做好有关预案,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三、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加强“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开展好消防、交通、反诈防骗的员工教育工作,合理规划假期安排,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四、要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生产经营假期不停工,做好工作排班;服务管理保障不断档,做好值班安排;确保主要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




              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