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访我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上午,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广财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龚义荣一行7人到访我司开展调研交流。我司董事长、总经理苏雄武携经营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苏雄武总经理首先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向到访人员逐一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情况、产业布局以及企业党建情况等。公司的理念文化、体制机制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到访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双方就有关校企经营工作展开座谈交流。从公司的组织架构、运营管理体制、合作经营模式、项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以及公司如何发挥防火墙和平台作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等各个方面,苏雄武逐一分享了有关经验和做法。他指出,资产公司要找准目标定位,积极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努力探索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

接着,双方就校企党建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介绍了公司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校企党建聚焦“五个抓”的有关做法和经验;龚义荣身兼公司党政负责人,他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创新,以推动资产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加强了沟通联系,互学互通共建共进,将有益于促进校企事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