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学习交流】学校信息网络中心来访开展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学校信息网络中心谢珊主任一行4人来访我公司开展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交流,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副总经理黄远青带领公司党政办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员工校园卡、云盘等信息化服务应用开展了探讨与交流,信息网络中心技术专家现场相应给出了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并对校企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规范管理方面给出了有益指导建议。会后,双方前往公司一楼企业展厅参观,交流了有关党建业务联学共建等有关内容。

资产公司一直以来严格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面向各二级企业建立网络管理安全工作管理台账,严管意识形态,严抓宣传教育,严把“三审三校”,以管促建,不断提升用网管网治网水平。同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在为校企员工办事服务方面下实功夫,通过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建章立制、流程优化,为广大员工实现校园卡、门禁、车辆业务等校内公共服务,实实在在提升员工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