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资产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2

 12月1日上午,资产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副总经理黄远青出席会议,副总经理蒋峻岳主持会议。

会上,黄远青副总经理通报了11月29日学校召开的《2023年10月—11月食品安全调度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针对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26日对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我司负责管理的部分食品经营单位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提出了整改要求。

蒋峻岳副总经理布置了整改任务,要求对照检查所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同时要求食品经营单位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对员工培训,配齐食品安全专员,保持全公司食品安全信息上下贯通,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何冬梅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尽快形成常态化管理模式;二是各相关合作企业在思想认识上要积极转变,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无小事;三是各级食品管理小组,要明晰分工,明确主体责任,畅通沟通联动机制,做到“三个及时”,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上报。

 资产公司相关部门及劳服公司、科城酒店竹园餐厅、西亚兴安超市各有关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