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遴选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资产公司2023、2024年度集团财务审计及所得税汇算清缴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遴选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资产公司2023、2024年度集团财务审计及所得税汇算清缴”(ZCGS20231227)招标项目于 2024年1月4日下午3:00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开标。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对满足招标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按照招标邀请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第二中标候选人: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第三中标候选人:广州安晟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4日-1月8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此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异议,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受理邮箱:zgs@scau.edu.cn)。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