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华南农业大学企业决算工作荣获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度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财务决算编报业务培训会在清远市举行。会上,省教育厅对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由资产公司负责编制的企业决算工作荣获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度“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所属企业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制度,执行了“新金融工具准则”“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企业决算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高质量开展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在2021年度获得“表扬单位”的基础上,2022年度资产公司的企业决算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获得企业决算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是教育厅对我校企业财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资产公司将在学校经资委的领导下,继续总结经验,加强决算工作的组织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决算在财务管理中的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