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于2024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学校校历安排,为便于各部门、各企业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就2024年春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部门、各企业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二、要及早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认真做好办公大楼、生产一线、教学科研等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尤其应注意防火和防盗,以及留意防范自然灾害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做好有关预案,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三、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加强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开展好消防、交通、反诈防骗的员工教育工作,合理规划假期安排,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四、要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生产经营假期不停工,做好工作排班;服务管理保障断档,做好值班安排;确保主要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

现公布资产公司本部2024年春节值班安排如下:

序号

日 期

值班人员姓名

1

209

周建华

2

210

彭燕梅

3

211

彭穗莹

4

212

何  颖

5

213

彭穗莹

6

214

郭  莲

7

215

彭穗莹

8

216

陈秀霞

9

217

武素平

(注: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

 

 

 

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

                                          20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