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豆制类产品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541

广州新富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豆力源高蛋白豆浆豆

原料产地:位于山清水秀、景色优美、无环境污染的粤东、粤北山区。

产品特点:非转基因南方优质大豆、零胆固醇,蛋白含量高达42-46%,其豆浆无豆腥味。

产品用途:常食本品可预防癌症、心血管疾病、高血压、贫血症、骨质疏松等常见疾病;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通导肠道、降糖降脂;对少年儿童起到健脑益智的作用,更是女性延缓衰老、保持青春的理想食品。

食用方法:制作豆浆、煲汤、煮食、炒食、凉拌均可。豆浆滤净后的豆渣,可加粗粮和鸡蛋,搅成糊状,煎饼食用,或直接加鸡蛋炒食,风味鲜美,富含营养;剩余豆浆还可代替水做米饭





劲脆多全营养腐竹

产品特点:精选非转基因南方优质大豆为原料,采用大豆烘炒——榨除豆油——成品腐竹的非发酵压制工艺加工流程,保留了大豆所含的全部营养成分,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剂。

产品用途:本品含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零胆固醇,并富含磷、铁、钾、镁、钙、异黄酮、皂苷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常食本品可预防癌症等常见疾病;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起到健脑益智、益寿延年的保健作用。

食用方法:本产品吸水性强、筋道鲜嫩、食用简便。用开水浸泡10-15分钟,捞起后沥干水分,即可凉拌、热炒、做馅,更是炸煮、煲汤、火锅的上等原料。







豆力源纯大豆压榨油

加工原料:以非转基因南方优质大豆为原料。

产品特点:采用传统的压榨方式直接用大豆压榨出大豆原油,保留了大豆原有的营养成分;颜色比普通的浸提油略深,呈黄褐色。

联系电话:386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