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66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华南农业大学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有20多家全资、控投、参股企业,投资领域涵盖动保养殖、生物技术、种子种苗、食品饮品、园林设计、农药肥料、农机汽配等七大类产业。现因公司业务发展,招聘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会计、企管部干事共4名(非在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总经理办公室主任1名
1.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党总支书记完成相关党务工作;
(2)负责公司各种会议的组织管理,督办、落实公司各级会议决定事项;
(3)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负责起草公司年度综合性材料和宣传材料,草拟公司年度总结、发展规划、年度考核相关汇报材料、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值和其它综合性文稿;
(4)负责公司公文的上传下达,及时了解和收集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和有关的业务工作,掌握全公司主要活动情况,编写公司年度大事记、季度简报;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制作ppt,熟练操作OA系统等;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公道、正派,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会计岗位2名
1.岗位职责
会计岗主要负责资产公司下属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和财务管理,包括会计核算,纳税申报,财务报表及内部稽核等。
2.任职要求
(1)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男性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财会或经济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初级会计师职称,有中高级职称或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在企业从事会计工作3年(含)以上经历。

 (三)企管部办事员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下属企业的股权管理、投融资工作;
(2)配合做好下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3)负责跟进收集下属企业的年度经营计划、年度总结、季度总结,汇总资产公司的年度目标、年度计划完成指标等;
(4)负责校办企业关、停、并、转工作;
(5)配合做好学校的新型研发机构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6)负责下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的相关工作;
(7)做好下属企业的其他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国家相关的产业、财税政策及有关的法律法规;
(3)熟悉企业整体运作,具有长期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文案处理能力,能够编写企业发展规划、计划方案、分析报告等;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学习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三、薪酬福利

1.一经录用,与资产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工资待遇根据资产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发放。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发送至zgs@scau.edu.cn。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0-85280356。
2.报名时间:2018年3月23日~2018年3月31日。
3.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4)入职时须出具省/市公证处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社区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3日

 

 

附件: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