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48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 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华南农业大学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有20多家全资、控投、参股企业,投资领域涵盖动保养殖、生物技术、种子种苗、食品饮品、园林设计、农药肥料、农机汽配等七大类产业。现因公司业务发展,招聘总经理办公室主任1名(非在编制合同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的党务工作;

2.负责公司各种会议的组织管理,督办、落实公司各级会议决定事项;

3.建立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负责公司年度综合性材料和宣传材料的撰写,草拟公司年度总结、发展规划、年度考核相关汇报材料、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值和其它综合性文稿;

4.负责公司公文的上传下达,及时了解和收集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和有关的业务工作,掌握全公司主要活动情况,编写公司年度大事记、季度简报;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制作ppt,熟练操作OA系统等;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公道、正派,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三、薪酬福利


公司负责购买“五险一金”,年薪约 75000--85000 元。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发送至zgs@scau.edu.cn。联系人及电话:陈淑华020-85280356。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2017年12月5日。

3.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4)入职时须出具省/市公证处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社区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