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州华农正大禽业有限公司15万套种鸡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379

    根据国家环保总局2006年2月14日印发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规定,现将广州华农正大禽业有限公司15万套种鸡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广州华农正大禽业有限公司为华南农业大学校办企业产业,拟利用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龙塘村、石山脚村现有面积广阔的山地进行年存栏量15万套父母代种鸡场建设。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10亩,总投资约3900万元。
目前我公司已委托襄阳众鑫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环评证乙字第2617号)对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二、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州华农正大禽业有限公司
地址: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龙塘村石山脚村旧村庄
邮编:511600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023344288
邮箱:wkzsdx@163.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的主要工作程序:委托环评单位――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质量调查、进一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环保主管单位审查,其中公众参与将贯穿其中。主要的工作内容有:工程污染源分析、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环境影响评价、环保措施论证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对选址环境质量现状、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意见。
2.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
五、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众在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可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提交书面意见或口头意见等。


 

                          广州华农正大禽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