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72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是由华南农业大学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华南农业大学管理已划入的校办企业和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资产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拥有近20家全资、控投、参股企业。投资领域涵盖动保养殖、生物技术、种子种苗、食品饮品、园林设计、农药肥料、农机汽配等七大类产业。

    公司旗下企业依托华南农业大学的雄厚科研实力,充分利用其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同时,整合社会资源,正在逐步形成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产业群。资产公司秉承华南农业大学“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依靠科技进步和体制创新,稳健经营,不断发展。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部分职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一)总经办干事

1.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操作OA系统等;
3.具有5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学习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企管部干事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了解国家相关的产业、财税政策及有关的法律法规;
3.熟悉企业整体运作,具有长期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文案处理能力,能够编写企业发展规划、计划方案、分析报告等;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学习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校内。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1.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根据公司内部管理制度,除公司当年业绩奖励外,总经办干事和企管部干事年薪约5~7万元。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的格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发送至zgs@scau.edu.cn。
合则约见。联系人及电话:020-85280356。
2.报名时间:2016年7月12日――2016年8月12日。
3.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4)有其他明确报名要求的岗位须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5)入职时须出具省/市公证处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社区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2

 

 

附件: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