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财务人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41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是由华南农业大学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华南农业大学管理已划入的校办企业和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资产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拥有近20家全资、控投、参股企业。投资领域涵盖动保养殖、生物技术、种子种苗、食品饮品、园林设计、农药肥料、农机汽配等七大类产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财务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会计岗
主要负责资产公司下属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和财务管理,包括会计核算,纳税申报,财务报表及财务管理等。
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男性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财会或经济管理类专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专业条件:
1.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者优先;
2.在企业从事会计工作3年(含)以上经历。
二、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农大校内资产公司大院。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1.一经录用,与资产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工资待遇根据资产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发放,年基本收入约为5-7万元,除此外,公司按年度考核结果实行绩效奖励。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邮件主题按“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的格式),发送至zgs@scau.edu.cn,合则约见。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0-85280356。
2.报名时间:2017年7月4日――2017年7月9日。
3.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会计从业资格证;(4)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5)其他须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

本启事由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解释。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7月4日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