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印楝油微胶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364


成果简介:印楝油具有很强的杀虫、拒食、抑制害虫生长、延缓昆虫产卵、抑制混充激素分泌、降低昆虫生育能力等生理活性,但是由于其对光的不稳定性,在应用上受到限制。将其微胶囊化,有效地保持了生物活性,延长了药效作用时间,且对人及其他高等动物安全无副作用,对环境友好,害虫不易产生抗药性,对成虫落虫量和产卵量的减少可持续4-6天,对成虫取食面积的减少可至少持续6-8天,大大延长了其药效,节省成本,使用方便,可以满足人们对绿色有机蔬菜的需要。印楝油微胶囊适宜推广区域:各种菜田,特别适用于叶菜类蔬菜的使用。

应用前景:印楝油是国际上公认最有潜力、最有前景的一种高效农药。其微胶囊以对人畜安全、对环境友好为主要优势,在人们追求生活质量,防治蔬菜农药污染,保证人们身体健康的今天,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完成人:谷文祥等 1335289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