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生物科技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414

广州华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华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产学研一体化公司,注册资金540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辐照处理技术服务和开发的高技术服务业企业。2010年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科技服务百强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技术企业。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包括:医疗用品辐照灭菌;中成药及部分西药制剂的辐照灭菌;食品辐照灭菌;包装材料及部分化妆品的辐射灭菌;水晶辐照着色;辐射交联电线、电缆、聚乙烯热收缩套管;食品检测服务等。
      广州华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有广东省辐照技术开发中心、华大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华大检验检疫处理中心三大实验室。公司坐落在国家经济开发区—广州科学城园区,占地1万6千平方米,公司拥有一座悬挂式能自动换层换面的自动伽玛辐照装置,该装置设计装源容量为400万居里,整个辐照装置采用封闭式结构及机械电气联锁装置,安全可靠。生产过程采用ERP电脑控制,均匀精确。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洲TUV认证以及相关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验证。公司利用上百位的教授团队,为不同客户提供精确辐照技术及辐照关联技术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通过与华南农业大学和暨南大学技术合作,建立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平台,形成了“高校+公司+研究所”的核技术产业化模式。公司的人才培养依托两所重点大学,公司的技术创新依托高校、公司、研究所“三驾马车”,  这是中国辐照行业所独有的,保证了公司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我们着力打造“华大辐照,专业创造价值”优质品牌,实现辐照技术与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的有机融合、互动发展,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和产业升级,把华大建设成为面向世界、服务全国、在国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辐射力的辐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联系电话:3220340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