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资产公司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945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根据《关于做好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校在编职工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在编职工自评互评和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分,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115日至2018117日止。


若对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资产公司行政部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行政部

联 系 人:陈淑华

联系电话: 85280356

电子邮箱:zgs@scau.edu.cn  



附件:2018年年度考核结果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115







2018年年度考核结果


优秀:刘建卫  詹勋  陈淑华

合格:陈允平  董斌 甘晓伟 古维杰  黄根明  蒋瑞华  刘运权  卢百全  梅科强  温文伟  袁丽燕  武力 王斌  徐长宝  余永钦  杨小仁  张波  周建华  邹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