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投标邀请函——华南农业大学丝苗米产业园“核心区道路标志牌系统建设工程”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24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聘请一家广告公司承接采购人华南农业大学丝苗米产业园核心区道路标志牌系统建设工程,采购人现就本次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商参与投标竞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南农业大学丝苗米产业园“核心区道路标志牌系统建设工程”

二、采购预算:最高控制价:400000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等材料的复印件(盖章),原件备查,以及法人委托书;

 3、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经营范围内应包含广告业或电脑喷绘或喷码加工;

 4、投标人与采购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5、投标人法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相关采购活动(投标时,投标人需承诺与其他投标人之间不存在本条款规定情况(承诺函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领取邀请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以及商事登记信息查询打印件等证明文件;

 2、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若是法定代表人,则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若是授权代表,则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响应报名时间及地点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9 1113日至20191119日期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至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203室报名并领取竞标资料。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 1120日上午10:00前将投标竞价文件(所有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送到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203室,逾期送达或外包装未加盖公章及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七、投标竞价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本次评标将于2019年1120日上午11:00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举行。

八、投标竞价评定方式

本次项目竞价采取综合评标价法评定,由资产公司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无记名投票择优选取投标文件满足邀请招标文件的全部实质性要求的一名投标人为本项目中标人。

九、联系事项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校内资产经营公司大院。

联系人:聂梅花      联系电话:020-85282117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