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资产公司2019年度事业编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68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根据《关于做好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校在编职工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在编职工自评、群众测评和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测评,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520日至2020522日止。

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资产公司行政部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行政部

联 系 人:陈淑华

联系电话: 85280356

电子邮箱:zgs@scau.edu.cn  



附: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520




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


优 秀:詹  勋  周建华  武  力

合 格: 刘建卫  张  波  王  斌  邹伟权  董 斌  甘晓伟  余永钦  刘运权  梅科强  徐长宝  杨小仁  古维杰  陈淑华  陈允平  黄根明  卢百全  蒋瑞华 袁丽燕  温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