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224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由华南农业大学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独资),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总经理助理一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总经理开展党建、企业经营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40岁以下(1981228日以后出生),有10年(不含)以上大型企业工作经验;

2.热爱企业工作,思想端正,有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思考能力、文案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待人诚恳、性格开朗;

3.有党务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三、福利待遇

按照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用合同制员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面议。

四、工作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校内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请符合条件的意向者于202132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gs@scau.edu.cn。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0-85280356。

2.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0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