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遴选中介机构完成广州市农林木质材料厂等四家企业税务及工商关闭注销工作的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79

2021年5月12日上午10:30点,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进行“遴选中介机构完成广州市农林木质材料厂等四家企业税务及工商关闭注销工作(项目编号ZCGS20210430-01)”项目开标。本项目采用最低价中标的评标方法,开标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广州鑫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广州市银楚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广州鑫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5月17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异议,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受理邮箱:zgs@scau.edu.cn)。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