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遴选设计公司对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展馆展板提供设计方案及相应布展服务的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07

        2021年6月4日上午10:30点,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遴选设计公司对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展馆展板提供设计方案及相应布展服务(ZCGS20210520-01)”项目开标。本项目的评标专家小组和采购人采购招标领导小组对竞标单位的设计方案、投标报价、供货期、质量保修期及质保期满后的维修维护服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执益图文快印中心

        第二中标候选人:广州原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经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执益图文快印中心为本项目中标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4日-6月8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异议,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受理邮箱:zgs@scau.edu.cn)。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