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华南农业大学乙组膳堂(华南农业大学香园)保护修缮及活化更新设计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434

        2021年9月1日上午10:30,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华南农业大学乙组膳堂(华南农业大学香园)保护修缮及活化更新设计服务项目(ZCGS20210819-01)”开标。本项目采购招标评标专家小组对竞标单位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经设计资质、业绩、设计报价综合评审,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广东华农大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博阳设计院(广东)有限公司

        经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广东华农大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日-9月3日。

        注:本项目中标人与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广州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此公示发布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异议,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受理邮箱:zgs@scau.edu.cn)。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