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扬帆起航,华农学车盛大开业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273

2021年12月28日,华农学车项目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业庆典!学校资产公司、资产处、保卫处、总务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开业典礼,并一起为华农学车揭幕,华农学车项目主管部门资产公司总经理苏雄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华农学车项目位于第五教学楼西侧,从校内即可步行进入华农学车大门,极大地方便了我校师生员工及教职工家属,利用课余、业余时间,随时安全、方便、快捷进入训练场地学车练车。

华农学车项目秉承“教车育人”的宗旨,始终把华农师生学车的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学员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及有关部门领导放心,全部教学区域进行了场地围蔽、安装摄像头,场地和车辆实现全自动智能化安全管理,打通了校内进出训练场的安全通道,实现了行人、车辆分开,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师生进出训练场学车练车;全方位提升培训内容与培训设备,首创业内第一套驾培全体系教材,第一份电子化课程表及班主任服务体系,使学员掌握过硬的驾驶技术,从源头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华农学车致力打造一个像华农酸奶、华农禽业、华农种业、华农兽药、华农泰山超市的校园网红品牌,为华农增光添彩。华农学车业务联系人:肖远棠,联系电话:18927523925。(图/文: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