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华南农业大学优品体系公示

发布者:华农优品公司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37

一、什么是华农优品?

好山好水出好品,华南农业大学坚持习总书记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理念,以华农品牌技术为引领,携手优势产业基地,打造以产品标准化溯源为基础的华农优品。我们选取一流的生产环境,采用一流的农业科学技术,生产一流的优质、健康农产品,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二、华农优品品牌授权介绍

凝聚华农力量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广东华农优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双品牌战略,以华农品牌技术为引领,携手优势产业基地,打造以产品标准化溯源为基础的华农优品。只要您的基地和产品符合华农优品认证标准,具备直供能力,就可获得官方品牌授权,和我们一起打造联名产品,直接触达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三、华农优品认证及流程介绍

华农优品认证是依据团体标准《“华农优品”建设和管理通用要求》与实施规则《“华农优品”认证实施规则》为实施基础,以华农品牌技术为引领,为特定农产品量身定制标准化溯源的认证服务。华农优品认证可指导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型农事作业操作,辅助您的基地科学地进行生产,从而生成农产品独一无二的“绿色履历”即溯源码,供消费者查看,最终与您共同携手实现最优质农产品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视化溯源的美好愿景。

 

认证流程:


 

 

四、华农优品直供基地展示


 稻本香华农优品



万果小镇华农优品



石牌茶华农优品



绿稻人华农优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