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45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由华南农业大学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独资),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党务秘书1名(非在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公司党务相关工作。

2、协助公司综合部相关行政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以及较强的执行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通报和处分。

2、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曾担任学生主要干部,有一定的文书处理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党务相关工作经历者,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可放宽为2020年后毕业生。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公道、正派,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运营新媒体等。

三、福利待遇

按照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用合同制员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规定按广州市标准购买“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工作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校内。

五、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

1.请符合条件的意向者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gs@scau.edu.cn。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20-85280356

2.报名材料:(1)《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2)个人简历;(3)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及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610


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