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排隐患,查落实:资产公司迎接春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1

2023年3月2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处长龙新望一行到我司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在我司召开了春季校园安全综治工作现场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资产公司苏雄武总经理作校企安全自查汇报

会上,苏雄武总经理就我司开展学校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自查情况作了汇报,资产公司本部及下属企业在安全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的自查中,能做到责任到人、积极主动、精准高效,初步实现了“7横21纵”网格化管理体系。对于自查中发现的潜在隐患均已及时整改,经营生产整体情况良好。

    随后,龙新望处长对资产公司的安全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报了校内近期发生一些安全警示案例,希望我司引以为戒。他强调,做好安全工作要抓住三个重点:领导重视、责任落实、日常巡查,要做到重在日常、重在预防、重在宣传教育。要做到安全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每位员工都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应将安全意识植入每个环节。最后对春季防火防汛防骗等重点关注问题作了提醒。

会后,龙新望处长一行抽检了校园超市等服务场地。

龙新望处长一行检查校园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