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年度经济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2


春意盎然擂金鼓,春耕行动正当时。开年伊始,乘着我省高质量发展东风,为积极动员凝聚力量,快速投入公司新一年的事业发展,资产公司于2月7-8日隆重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年度经济工作专题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一行13人前往河源市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7日上午,先在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为本次专题研讨活动按下“启动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主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雄武发表校企高质量发展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聚焦习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应进一步加快推进校企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年务实走出去,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实干担当、乘势而上,各企业要紧扣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努力贡献华农校企方案。

会后,由苏雄武总经理带队一行13人先到河源市东源县校友企业东瑞集团调研交流。东瑞集团创立于2002年,于2021年4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生猪生产、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在兽医、育种、饲料研发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上与华南农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我校90届兽医校友蒋荣彪任东瑞集团副总裁。本次调研东瑞集团,一方面学习到股份制改革及现代企业管理先进经验;另一方面走访下属全资企业华农高科生物公司的重点客户表示感谢,赠送华农茶缘“双一流”纪念茶饼,诚意开拓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活动期间,专程前往东源县义合镇人才驿站慰问学校派驻农村科技特派员,现场体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


随后,前往国家审计署指定的廉政教育基地——东源县阮啸仙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在现场临时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

8日上午,前往河源市紫金县实地考察合作企业斗记茶业,开展有关项目调研交流。

最后,以2023年公司经济工作专题座谈会结束本次活动,各企业对疫情以来的公司经营发展畅所欲言,并就新一年的绩效目标计划作探讨交流。下属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聚焦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秉承立业精神,贡献校企力量。